close
敬告各位同志們,本人將於本月二十六號入伍,報效國家!

從七月到現在,四十幾天的時光,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實在是太多
多到超過我的想像之外...終於當兵的日子也來到了!
這些日子裡,我的想法和態度比起從前改變了許多,不再像以前那般執著
也沒有力氣再去堅持什麼,唯一不變的是我的憤世和厭世(這點實在是很糟)
面對那麼多人的關心與問候,一方面我懷抱著無比的感謝,可是令一方面卻
也帶給我許多的壓力...常常我都想.如果我能消失ㄧ陣子那該有多好!
在準備我父親後事的那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那些祭拜,念經,燒紙錢等等
傳統祭祀的習俗感到十足地煩悶和不耐,我不禁想問,到底做這些事有什麼用?
人生在世的時候不好好珍惜,等到人走了之後才在痛苦,後悔,何必?
做心安的而已.......

親情,友情,愛情,這些情感對於現在的我來說都太過沉重了

原諒我的不知好歹!

講不盡的人情,道不盡的事故,讓我在數饅頭的日子裡暫時逃離
唯有如此,我才能從早已失衡的心理狀態中解脫,恢復

原諒我的不負責任!

近期,再一次的把卡謬的異鄉人拿出來複習,我想我比從前更加了解它了
如果有人問起我的乖戾,請翻閱此書,我想勝過我再多的狡辯言詞

距離入伍還有八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