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八月十五日凌晨一點三十五分

一個在這世界上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之一,離開了我

他讓我明白一個人字要寫的端正

他教我吃飯的時候怎麼端碗,和握筷子

他告訴我走路的時候不要用拖的

他教我凡事都要好好的用筆記本做紀錄

他讓我了解高爾夫球要打贏他是不可能的事

他陪我考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張駕照(還是他幫我去拿的)

他告訴我社會是多麼地現實,所以要實際一點

他總是以為自己開車技術很好就一直在副駕駛座上大呼小叫

他喜歡的東西就要一直吃ㄧ直吃,吃到大家也不敢說一聲怨言

他時常提醒我做事不要都一知半解,不問清楚

可是,過了今天,不會有另一個人在我的耳邊大呼小叫了

不會再看到他買好早餐坐在那裡看洋基的比賽

不會再有人跟我在那裡澇英文了......................................

好像做夢一樣,前一天還在那裡走來走去的人

下一秒就這樣走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流一滴眼淚,一滴也沒有

我想大概是因為太了解他了吧! 畢竟我們是最像的父子

脾氣一樣糟,口氣一樣大,習慣一樣壞

看著他靜靜地躺在那裡,我的心情頓時複雜了起來

這是我面對過最親的人,離我而去,去到一個我無法到達的地方

還有太多的事情還沒來得及做,太多的話來不及說

"樹欲靜而風不止" 這句話現在聽起來真的覺得好無力

就在我從台北回來的這一個月內,是我和他相處最多也最融洽的時光

我不知道他是否也有這樣的感覺,可是我希望他知道,身為他的兒子

我一定不會讓他丟臉! 如果真的有所謂的另一個世界,那我一定會讓

他在那裡了無牽掛,並且很驕傲的告訴那裏的人:"那是我兒子啦!"

................爸,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