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從畢業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時間過的還真慢....

打從由台北回高雄的路途中,我就一直告訴自己,一切不會再重來

我不再是學生,我開始要為自己打算,等著當兵盡到我保家衛國的義務

回頭看時,覺得"學生"真的好幸福,在學校裡,老師,同學之間有的是

說不完的理想和大夢,社會和我們的距離是那麼地遙遠...

一晃眼,當我發現有人拿著表格叫我寫基本資料時,職稱那一欄我無法

再勾選"學生"的時候,我傻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像覺得以前很會說要幹麻幹麻,可是一到了真正要上場的時刻,卻意外的,孬了!

看著每天新聞危言聳聽的報導著物價飆漲,股市慘跌,藍綠惡鬥

實在是讓人不禁思考,"未來在哪?"

從台北這個首都回到俗稱文化沙漠的高雄時,真的做什麼都讓人提不起勁

(如果有同好也在高雄的,請不要吝嗇你們的邀請!) 除了每天在我家附近跟著

那些老人家們小步散散,小景看看之外,也沒什麼其他娛樂可言!

"Enix"這個名字就快要被吞噬,看到鏡中的自己越來越害怕無形中的潛移默化

只好靠著我的寶貝網誌試著找回過往的熱情,請各位讀者繼續支持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