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結束了.....在今天

我好累................

不想再抓著什麼而活

讓最愛自己的人傷心

如果要我選擇

那我願意放棄 ...............我的夢

原來就算再頑強,當母親哭著告訴你

他只希望自己的兒子能有穩定的生活

無私的奉獻 對上 自私的追尋

勝負早已分曉

我不敢再有懷抱..............

到頭來,我才是輸家...........終究沒有改變什麼

該用什麼樣的心情 去面對

憤怒的火燄 不畏懼流言的吹襲 但卻被母親的眼淚

澆熄 殆盡

dead man walking in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