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好久之前,到底多久我已經不太清楚了

魯邦興致勃勃的跑來,叫我帶他去買滑板(聽說是練習衝浪的一種方法?)

那一天,兩個男孩帶著板子,到了公園,和小朋友搶場地

滑來滑去也消磨了一個下午

回到我的家,帶著兩瓶可樂,天南地北講了一大堆

ps2的激烈廝殺之後,我們都已筋疲力盡

騎著車,穿過天母西路的行道樹,來到了吉野家

一人捧著一碗牛井,悉哩蘇嚕的狂吃了起來

坐在機車上,又開始聊到中秋節要一起去烤肉,衝浪........

後來,我們的旅行並未實現

但是看到那熟悉的鬢角,我就會想到從前

多少個夏天的日子,坐在教室裡,看著窗外的椰子樹,藍天,白雲

說走就走的隨性,那個時候的墾丁,只有快樂的回憶留在那裡

南灣的夜市,金灘的蜥蜴,養樂多冰沙

往事好像都比較美齁,對不對?

p.s.魯邦,我還是震驚,希望你還是能夠快樂的衝下去

夏天的時候在一起去廝混吧!再度PS:原來我搞錯了阿!!!害我都差點哭了咧 X的!!下次不要再給我搞什麼單身日記好不好既然都寫了我也捨不得刪.......還我眼淚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