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多太多的電影,都在描寫年輕樂團為了出人頭地
所作的努力過程,這部也不例外,但是卻很有感覺!!
由四個男女所組成的"救火樂團",加上他們的彆腳
經紀人,淡淡地道出他們的故事.....

為了取的一個表演的機會,他們東奔西走,卻還是苦無門路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一次上場表現自己音樂的舞台
觀眾對於賽狗比賽的過程卻更勝於對他們的興趣
夥伴間的情愫變化,A和B,C和D 的過程也使得團員之間產生
難以解決的問題,喀藥的瘋狂,大眾品味的改變,社會的病態
都已誇張的形式表現於整部影片中!

這一部澳洲佬的電影,除了他們獨特的不英不澳腔之外
其實笑點不多,可看性也算低,但是卻能引起我很多的感觸

上大學,認識了許多新的朋友,品味都有所不同
喜歡爵士的 喜歡POP的 當然也少不了搖滾
這一位友人,從高中就開始玩吉他,時至今日也算小有心得
既然都如此了,組個團那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很可惜的我還未看過他們的正式演出

其實,在台灣,因為水準沒有國外那麼的高
所以要找到一個演出的地方不是難事
困難的地方,應該是在創作的部分(就我從那位友人的經驗得到)
BAND,就是一群人通力合作創造音樂的代名詞
不過,人多嘴雜就容易產生出難以有共識的麻煩
或許對其他化學反應很好的團來講
好事一件
BUT NOT TO THEM
所以,我看著他日復一日,抱著滿腔的期待
在追尋目標的路上,義無反顧的走下去
對於我這個整日混吃等死的人來說
那是多麼讓我佩服的決心和信念
多少次,他總是會拿著MP3走到我旁邊
對我說"這是一個屌團的新歌"
可是,我還沒聽到一首從頭到尾完整的DEMO過
更別提表演了!但是我還是會支持他到永遠
因為有夢想並且敢去追的人 絕對是值得力挺到底的!
套句台語"把郎作有 浣作無的 撲阿就尬摧落去"
來賓請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