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陣子的工作 現在打算要辭職了....

算一算,退伍到現在過了差不多快四個月吧,從剛退時的游移不定,找到工作,如今又陷入了游移不定
其實自己算是非常幸運的了,因為大環境不景氣多的是有人找不到工作,而我卻還在挑三揀四....

沒錯,全世界的經濟都不景氣,所以老闆會和你說"你現在的薪水算不錯了!你不做很多人要做呢!"
Yes,我相信這是真的,而這也不是我萌生退意的主要原因,而是所謂的自我實現
當一個人處在得過且過的工作環境中,還會有多少鬥志?當你發現你想做出一些改變讓現況變的更好
卻發現連老闆也無能為力? 那試問,如此下去原本該有的好奇和腦袋會剩下多少東西?
七年級的草莓族,碰到困難就打退堂鼓! Allrite,那是不是應該硬撐下去,直到自己變的不再是你?

好困惑,好茫然,我到底該怎麼作? 責任心,企圖心,我該如何選擇?
人是不是都一定要貢獻一點什麼? 腦海中過往的許多畫面一一浮現
一個人徬徨街頭,試圖去找尋自己的棲身之地,為了生活為了責任,................幹

我到底在不滿些什麼?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有沒有人可以來告訴我?
算我行,總是可以碰到幫助我的貴人,將我帶進我想闖入的世界,但我卻總是頭也不回的逃跑
好運,可以用到何時? 我不會知道.....明天的我又會怎樣,我不會知道.............
我不應該看這麼多遠方的畫面,因為那些地方是到達不了的

催眠自己不是一個解決問題的方法,而逃避更加不會是! 我想搞清楚自己的想法
或許該把腦袋剖開,裡面可能不是像庫斯杜力卡一樣裝著足球,或許是陀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