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福  
開始工作以後,突然就對很多東西不來勁兒了! 不管是電影,音樂,文學,只要跟文青那套
扯的上邊角的都讓我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每天早早爬起來刷牙洗臉,跟著一群老人擠公車
(我真的很好奇這些老人到底千里迢迢從天母到市區是為了什麼!下次我想請假跟蹤他們!)
晃了半天到公司,批哩啪啦雜事做一做下班,再度地擠公車,拖著疲累的身軀進家門,用不新鮮
充斥著油份與枯黃蔬菜的冷凍便當填飽肚子後,我唯一想做的就是睡覺!因為我知道我沒有本
錢晚睡.......日復一日.....

看哪,多麼可悲的生活!不過就是為了他媽的五斗米折腰!將自己生命中的熱情消耗殆盡....
為了重拾年少輕狂熱血的感動,當下決定將要參加今年十二月六號,七號假華山藝文中心
所舉辦的新撥來福之簡單生活音樂節! 雖然此活動商業利益運作模式頗不合於獨立音樂人味兒
不過在今年卻找來了兩位元老級的長輩來參加! 一位是屌團pulp主唱-Jarvis Cocker,而另一
則是我搖滾樂的啟發者,前Suede主唱 哭腰唱腔第一把交椅Brett Anderson!!

brett jarvus

 

搖想當年,慘綠少年時期,他們陪我度過了多少個寂寞的夜晚....雖然如今已事過境遷,但卻絲毫不
減他們在我心中的地位! 被分別安排在兩天表演的二老,理所當然的是主辦單位的陰謀,也罷,
有幸聽到他們的歌聲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不過,But,對於他們的場次我依然頗有微詞,居然
是陳綺貞和蘇打綠的暖場?隨便問個有聽音樂的人都碼知道,他們開始在唱歌的時候,這些人
還在流鼻涕咧!更何況來者是客,無論輩分,禮節哪一方面都該給合適的待遇!主辦單位顧及
"大牌"的同時,也請想想何謂"appropriate"

牢騷發了一堆,結果咧?還不是要去! 請各位朋友支持這兩個老頭兒吧! 讓我們在華山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