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期末的生活碰上世界盃加上搬不完的家當=塞林娘咧!!!

早在六月九號之前,本人就已經將該完成的報告等一干事項列成計畫表!
以案表操課的心情,一項一項的照著計畫逐一解決! 正在沾沾自喜,竊笑
著能夠舒舒服服的完封世界盃時,一堆計畫外的事情卻蜂擁而至!再一次
的印證了所謂"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句至理名言的可信度!

但是我心中暗想,"憑著我不屈不撓,配合上效率超高的做事風格,這一點小
問題算的了什麼!"結果呢? 幹!錯的離譜! 首先,我發現這些報告中有很
多是必須要靠著"野外行動"來完成的!也就是我必須要在上課時間和足球
時間和睡覺時間三者中試圖找出所剩無幾的空窗期!!換而言之,"不可能"!
allright,反正網路不就是為了這點而出現的嗎? 再來,林建龍!你可以
再率性一點沒關係!平時上課亂講話,趕大話新聞通告我也都由著你了!
居然在這種敏感時期蹦出一句"下禮拜交報告當期末成績!"我糙,你是不會
早點說是不是阿?非要在這兵馬倥傯之時,在我傷口上灑鹽你才爽?你知不
知道老子為了配合球賽時間,打從六月九號開始就以柏林時間為生活時間
,現在有時差的老大!你這樣子搞,我不用等到七月,六月底我就爆肝了!ok?

五洲也真的是良心製藥!買下廣告時間強打"斯斯保肝",讓我們這些肝不好
的人在享受世界盃的同時依然能夠擁有一個"健康的肝"!不愧為"世界盃指定用藥"

anyway,反正最後一個禮拜也快到了!現在是衝刺期! 等到十五號之後,我
可能就有一段時間無法寫網誌了!因為新家的網路要等到七月初才會好!所以
先po上這一篇抱怨順便跟大家說個掰! 哈哈哈還有,圖片跟本文無關!請勿做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