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了一個多禮拜沒網路,沒電視的生活之後

就在今天,睽違了十多個日子讓我重獲新生!!

回想過去的時光,每天無所事事,寂寞難以排遣

失去交流和抒發心情的管道,生活頓失重心!

記得再高中的時候,我還是一個電腦低能兒,白痴

網路的有無根本對我無關痛癢,毫無所謂!!

時至今日,昨日之我已非現下之我,網路反而取代了

電視,成為我生活中最重要的東西!! 常言道: 非要失去,才懂得珍惜!

此話真不假! 不論如何,一切的一切都已苦盡甘來了! 哈哈哈

最近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我都以一一紀錄下來,就等過些時日

把其補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