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媽的,現在是怎樣阿? 是有沒有這麼多事? 不給我作業事會死阿?
不知道我這個人懶阿? 不知道我沒有上進心阿? 不知道我受不了壓力阿?
不知道我只想吃喝玩樂寫五四三阿?..........
課業真的是很靠盃的東西耶! 沒有興趣的東西再學也不會學多好!
學校又搞啥單二一,提心吊膽到大三還在提心吊膽!
來一點實用有趣的科目是會死阿! 僵化的教育壓榨我們想像空間還不夠嗎?
想像力就不足了還叫我自己發揮創意! 發個屌阿 哪裡來的創意阿?
狗屁掰了一堆還沒辦法說服你是我的錯喔? 你真的很難取悅耶!

老師們,你們真的都是好老師! 但是我不是好學生!
所以請不要再派這麼多鬼東西讓我去應付了!
生命就是一連串困境的綜合體,你看!
我連這一點小小的挫折都受不了,我怎麼去跟大陸仔爭?
就讓我自生自滅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