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們現在還是平心靜氣,來談點音樂吧

人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一旦喜歡上什麼玩意兒
就日思夜想,不能自己...而最近,我的耳朵也是犯了
這個毛病,一天起碼要把SUEDE的"COMING UP"放個
四五遍來聽,走路的時候,逛書店的時候,發呆的時候
寫東西的時候....無時無刻,就像是中毒一般

其實,這張專輯我並沒有買,而是屬於賤內的收藏
當初跟她借的原因,也不過就是為了幫我的IPOD衝場面
人真的會變呢!我第一次和他們相遇時,腦中瞬間閃過的
第一個念頭是"幹麻阿,恰克與飛鳥喔? 假音還真多耶!"
不過,就在事隔一年之後,某一個晚上對著電腦打著
文章,任由他隨機去放的時候,開頭的吉他聲
馬上吸引到我的注意,看了一下這首是什麼來頭
原來就是我遺忘很久的SUEDE的"THE CHEMISTRY BETWEEN US"
<"也太好聽了吧"....一個簡單的感動,就讓我愛上了一首歌
一個團,一種紛圍
愛屋及烏的態度之下,我開始對這個英國來的團體
陷入一種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也做了一些不可思議的舉動
像是查歌詞(我從假音真的不知道他到底都在哀什麼,後來
才知道那都是詞!)狂找他們的資料等等...COOL耶

時至今日,我坐在熟悉的地方,伴隨著鍵盤敲擊的音樂
依然是那充滿著憂鬱卻磁性十足的假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