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過那麼一小群人
為了成立台灣第一個DJ團體
號招了各地同好,舉辦集會,互相切磋

那是一段美好的時光,那是一種將創造歷史的心情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國父要創見中華,我終於知道金恩博士的夢想
我終於了解CHE的瘋狂革命,我終於豁達.....

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
因為許多的因素,打碟趁熱已經不存在這個世界上了
它像路邊的小便一樣蒸發了...多悽美,昇華了!

現在,有一個新的可能等待著我
我該不該在懷抱著希望呢?
還是展開雙臂去擁抱他吧!
畢竟,有些人就像非洲的小孩一樣,
渴望食物一般的,可望自己的夢想出現.....


PS 我怎麼覺得FRANZ的"THE FALLEN"聽起來有電子花車的感覺?
音樂果然是無國界的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