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台相機,捕捉一個瞬間,而那瞬間就成為永恆
我想這就是攝影之所以迷人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高中的時候,自己花錢買了第一台屬於我自己的
相機,那是一台不需要電池,底片用完還要用手捲
底片的LOMO四格相機,我曾經帶著他四處跑,只為
了尋找在我心中的那個"永恆"...但是,我始終
還是沒有找到..不過,雖然我無法實現自己的目
標,很慶幸的我還是能夠去欣賞別人所帶給我們
的傑作! GREG WILLIAMS,這位我最近才認識
的攝影師,從他的作品中,我感受到了共鳴而
欣賞藝術品所需要的也就是作者與觀賞者之間
的相互認同如此而已罷了!黑白影像和陳舊,自然
客觀的影像呈現,讓我看到的那一瞬間就被吸引
人物的情緒表達是那麼的真實,那笑容隨之而來
的聲響就那樣到了我腦中!在他一系列的作品中
我最喜歡的是一組名為"ON SET"的明星側拍,
影像中那些我們所熟悉的大明星 在幕後的情
型看起來相當的"有質感" (是虛榮心作祟吧?)
不過,欣賞這件事本來就沒有客觀的標準,是吧?

@ART+COMMER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