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久...好長一段時間的自我放逐,算一算大概有一年了吧
從大二的下學期開始,我開始了自己大學生涯中的"黑暗期"
不管對於任何事,變的漠不關心,事不關己的活在我狹小無味
煙霧繚繞的房間裡,對著電視螢幕發呆,在沙發上昏沉地睡去
在前一個月更是掉入了網路遊戲的世界(我承認這真的很蠢,
我連要把這寫出來都覺得十足丟臉)整天沒日沒夜的跟著我的
"隊友"打怪練攻....直到有一天,當玩到一半伺服器提出緊急
維修的訊息,只好無奈的坐在電腦前發呆..突然,腦中閃過一個
部落格的影子,那是某一天的上課中一位搖滾同學向我介紹的
,心理想"反正閑著也是閑著"便連結到那上面去晃一晃...
當我讀過一篇又一篇文章時,我的內心一直有個聲音在問我
"你到底在幹麻? 看看別人的成就,而你呢? 一樣的時間,一樣
身為學生,為什麼如此的不如人?" 這些問句徘徊在我心理,在昏
暗的房間裡,一根又一根菸,配上SUEDE帶著哀傷的曲調,我簡直
想打死我自己,浪費了那麼多的時間結果一無所獲...當周遭的
朋友一個一個離我越來越遠,我知道是因為自己越來越沒內容
當內在的空洞顯露於外表之上時,旁人自然會疏遠你...不是說
要把人都說的如此現實,但是THIS IS A HARSH WORLD!
反省自己所虛度過的三百五十六個日子,有多少的人為了自己
的理想在奮鬥,努力...過著艱困但踏實的日子,那是我所沒有
的經驗...在那個晚上,我一夜沒睡,盯著螢幕前對著那些我好似
熟悉實際上一無所知的訊息,拼命的吸收,只希望多一點是一點的
把過去所遺漏的東西都給抓回來...回想自己也曾經懷抱著許
多的理想,當經過歲月的磨練,那些美麗的未來彷彿都隨著時間
流逝在我生命裡...驚覺,我的年輕歲月將所剩無幾,在過幾年
或許我將踏入現實,抱著遺憾,抱著沒有努力過的後悔在社會
中求取自身溫飽....對於那些有勇氣與決心去追逐夢想的人,
我致上無比的敬意,因為無愧於心,才能繼續往前走下去,
"YOU WANT TO BURN OUT OR TO FADE AWAY?" 這個問題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誠實的回答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