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只是要表現我很開心,沒別的意思)
哎呀,好久沒有寫一些關於自己的事情了!
前一陣子憂鬱小生的樣子我實在是扮不下去了
決定還是應該要保持一點心理上的平衡會比較快樂!
所以大家有時間來看我廢文的話,就多跟我說說話吧!
我很喜歡在這裡跟大家打屁的感覺!

難敖的期末考終於在一月中畫下一個句點了
在解脫的同時,不禁也讓我意識到再過四個月
我的學生生涯就要先告一段落,報效國家去了!
時間真的好快...回想起大一剛進入學校時
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這麼的陌生,可是到了現在
我們已經是學校最老的一群了!

在過去這段日子裡,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有開心的,有難過的,五味雜陳的回憶...

好!緬懷過去到此為止!免的我又想哭了(最近感情真豐富)
來談談我最近在做些什麼好了!這樣感覺比較積極!
本人其實一直有個夢想,就是電影!
各位也都知道,我的部落格的定位就是建立在電影上的!
看了不算多也不算少的電影之後,就會想寫寫自己的看法
再過一段時間呢,你就會想拍自己的東西囉!
沒錯!現在我正在做的就是"拍電影"!(可不是用DV,是貨真價實的35mm)
為什麼我會有這個機會咧?因為我這個不孝子花了一萬七千元
去參加了中影所舉辦的電影培訓班!(很瘋狂吧)

其實在最近一次返鄉的時候,我有小小跟我家人
透露了一下我以後想做電影的事情!
可想而知的...排山倒海的經濟現實論打的我體無完膚!
媽媽總是會說: "你看那個誰誰誰的兒子都考了幾張證照了,你還在玩?"
爸爸會跟你說: "不要去想那些有的沒的,做人要實際一點,知不知道?"
fook(英國腔)!難道你們真的希望兒子將來做個穿西裝,騎摩托車的sales嗎?
反正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做什麼都沒錢賺還不如做點自己喜歡的!
....唉,說到這個火氣又上來了!

好吧,反正我只是想說,希望大家可以勇敢往自己心中的方向前進!
別人的閒言閒語只是個屁,家人的諄諄教誨只需銘記在心
其他的就只能靠自己! 以上,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