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朋友?

是你有過一面之緣的人?

是會約你吃飯喝酒的人?

還是你能暢所欲言相互扶持的人?

這個字眼的定義

範圍太廣,限制太少

就像一部開放式結局的電影

答案存在每個人的心中...

或許是我把它太過於理想化

以致於我從來就不認為我擁有一個真正的朋友

希望他能夠在我沮喪的時候,聽我講一個晚上的話

希望他能夠在我快樂的時候,跟我一起瘋狂的唱歌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那麼一個人

可以把我當作是他一輩子的好朋友

那,我可以連命都給他...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目前為止,我的命還是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