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有多少人經過 我們永遠也無法知道...但是要珍惜一起走過的每一刻!


To my dear friend:

今天,我得知了這一個消息...還記得很久之前我搞錯一次以為你跟她分手了

寫了一篇感性到不像是出自我手的文章還去你板上留言,想不到這次 真的分了...

女孩說,因為感覺以不再 剩下的只有習慣 有點自私,卻又是如此的真實在你我週遭

當兩人相依時,撐住彼此的樑柱只剩過去的美好 關係就開始崩塌 最後毀於一旦...

男孩告訴我,他原本天真的認為可以相攜相伴走完這一生 無奈現實總是與願違

莫非這世界上 真的不再有如電影般的愛情? 當每天醒來,熟悉的電話不再響起

相同的問候不再 那種感覺 就像是漂浮在空中一般 頓失重心... 好傻

還記得不久前在你家,看著你專心的用美工刀刻著要送給她的橡皮章,我真的認為

"永遠"是一個真實存在的字眼! 但是如今 我困惑了....真的嗎?

         不管怎樣 我還是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 你們都能開心 都找到彼此的快樂

        身為一個朋友我所能做的也僅止於此了!   


                    祝 幸福 快樂   

                         your best friend enix

10 16 2006 in my p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