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喜歡 phoenix,謝謝!

我有一個習慣,就是當我喜歡上一個樂團時,電腦裡.ipod裡 24小時會有18小時放個不停,不膩耶!

我是什麼時候知道這個團呢? 印象中彷彿是有一次大家來玩的時候,小白放了他們的歌,當天有兩個

法國人也在場(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有法國人,太離奇了!)anyway,就在一陣混亂中我偷聽到了小白

與其中一人的對話.....

法:is that smashing pumpkins?

白:no! its phoenix!

(以下省略)

不過那個moment,我並不覺得有多好聽或者什麼的....

時間拉到九月,我來到紐約! 全八角的人都知道紐約是全世界表演最多的城市阿,尤其是看過pulp的網誌

之後更是讓我神往!如今機會到了怎麼能不去聽個幾場呢? 查了一下村聲,靠,怎麼屌團都是在我走了之後

才要表演阿?你說阿? 就在我萬念俱灰的時候,一個小小的廣告吸引了我"咦,這不是鳳凰嗎?我聽過耶!"

就這樣,我們去聽了phoenix在webster hall的現場演出(中間歷經了一段非常辛苦的過程,只能跟各位

說千萬不要以為A AVE=AVE 8 雖然唸起來沒差!) 這也是我聽過讓我最嗨的一場,是說也沒聽過幾場拉!

總之大家聽聽看吧! 不好聽,掄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