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又回到這個地方了!

算一算我從暑假開始離開台北之後,已經有超久沒碰我的網誌了..
不是我懶散,而是我真的沒辦法用"非我"的電腦來紀錄自己的心情!
感覺上就是把赤裸的自我呈現在其他人面前一般地...我做不到!

就在昨天,撘上火車提著大包小包的行囊,風塵僕僕地到了我的第二
故鄉,打開家門,打開電腦(已經先打開了!),取出那幾十片的DVD
一股腦兒塞入櫃子裡,登入網誌,進道管理頁面....一個字也寫不出來

罷了,沒靈感的時候硬寫也不過是垃圾一堆!何必呢?
回頭看到那些DVD,讓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我的收藏將會邁向
一大步,悲的是我將會花上無數個夜晚把所有的"觀影心得"給放上來
而且還是個非作不可的工作,要是數目不足,我就必須要面臨"吃屎"的命運!
不是開玩笑喔!是真的要把"活生生"的糞便給吃下肚!這是男人之間的約定!


話說這個聽起來愚蠢,實際上也是蠢到不行的約定是來自於一個平凡的下午!
三個男人,歐先生,布先生和在下正在喝咖啡,聊是非..一時之間,話題
突然轉到所謂"人生的目標",三人不禁悲從中來,感嘆大學都快畢業了卻還
一事無成..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缺乏目標!當下歐,布,E三人決定馬上給自己
訂下目標,期限一年!不過又擔心在這個嘴砲不已,發誓如放屁的年代讓我
們的誓言再度化為泡影,因此定下了"做不到,就吃屎"的懲罰來表明決心!
可不是跟現在的政治人物一樣說說而已喔!

至於三個人各自訂下了哪些目標呢?事關個人隱私及權利問題,所以想知道
請在回應中留下連絡方式!我會在回應您!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