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今天晚上九點,當我從誠品飽讀詩書出來之後
正準備散步回家,順便去租個片子享受一下
從亞藝心滿意足的走出來,在經過摩斯漢堡時
看到一位特異人士,留著一把大鬍子,戴一副超大粗框
書生眼鏡,兩手臂刺了滿滿的刺青,綜合這些特質
我大膽走過去問了一句,"請問你是雞腿飯的主唱嗎?"
"我是阿 你好!" 爽朗的聲音瞬間讓我的緊張少了一半
接下來,我更加厚顏無恥的坐下來,和他聊天!
才知道他今天是到天母來幫朋友錄音的!
談起音樂,他原本也是玩dj的耶! 是後來有一個朋友
送他一把吉他,他靠著自己的摸索去玩出今天的成績
說到玩音樂的心路歷程,大家都知道是一段艱辛的路
當然,他也不例外!他說到,在學生時代,也因為沒錢租練團室
幾個朋友帶著一把木吉他,一個小鼓,一把濫貝斯
就在宿舍練起來! 他看到我租的片子,也說到他很
喜歡,及感想之類的......

那是一種驚喜與興奮! 能夠與音樂人當面坐下來談
他對音樂的想法和觀感,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雖然無法有更深入的交談,但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卻已經是一個讓我足以愉快度過這個禮拜的理由之一!
親切的態度,完全沒有感到他的不耐煩,對於我這個
突如其來莫名其妙又沒禮貌的小鬼還能不厭其煩的
跟我聊了半個小時,這份耐心早就夠成為欣賞他的條件了!
在經過這段談話之後,我回家的路上幾乎是用跳的
夾雜著怪異的聲音回到家! 心理想著"我下次一定要去看現場!"
小白 看到這張照片我覺得阿!你鬍子留長應該會跟他超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