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kl 





我喜歡看真實反映人生的電影!

在我高中的時候,有一天,無聊到了百事達,想借隻片子打發時間
東逛西逛,看到了許多影片,那些影片就像是堡壘一般聳立在我面前
好奇的心,每一部片子的封面都是如此的吸引我,讓我無從下手
但是,我看到了一個名子,一個勾住我的目光讓我躊躇不前的片名
"你他媽的也是"?(and your mother too)
怎麼會有這種怪名字?這是暨"豬頭,我的車咧?"之後我看過最怪的片名
看了一下介紹,"就像其他十七歲的青少年一樣,胡立歐跟登諾
的生活就像是受荷爾蒙影響的狂情愛慾、玩伴死黨之間的至情友誼、
以及想及早邁入成人世界的引頸盼望。在這個夏天中,這兩個生活上
的死黨,跟著一個美麗成熟的女子,共同逃離於一段無拘無束的旅程
,尋找他們生活中的天堂海灘,經歷與解放在這個美妙的成長世界"
挖靠!這不正是一部符合我這個思春期少男的最佳寫照的紀錄片嗎!

沒錯,每一個青春期的男孩總是對於性及成人世界有著說不完的好奇
和憧憬!這個以墨西哥為背景的故事其實也正發生在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
胡立歐和登諾所要驅車前往的海灘名叫"天堂" 而陪伴他們的就是一位
性感的女神,他們的表嫂路易莎!這位因為發現自己丈夫外遇,而加入
的伴侶,卻在無意之間慢慢的改變了三人之間的關係

其實,"性愛"是他們旅途的起點,但是到了後來當越來越靠近天堂時
三個人才猛然發現自己所追尋的是何物! 愛方所科朗使用的鏡頭
忠實的去呈現三個人在一路上心境的轉變......
友誼的破裂,開懷的大笑,床上的3p激情
我們都像是其中的一員,從開始到結束,完成了一個美麗的旅途

回憶起這部電影,印象已經很模糊了
不過,卻靠著它使我想起了在好幾年前那段浪盪的時光
一群小鬼頭,每天想的就是要跟馬子上床,喝酒,抽煙,偷開車
窩在大家的秘密基地(說穿了也不過就是我家)
用酒精烤肉烤肉,放炮炸同學家,朝樓下吐痰....等等,盡幹一些令人髮指的事
現在回想起來,太多太多了
或許那很幼稚,可是對於我來說,卻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的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從前被禁止的事情,現在都合法了!(當然有些還是違法)
失去了那股做傻事的衝勁,只能有心無力的坐在房間看電視
哀聲嘆氣,煩惱畢業要幹麻,研究所要考哪間,房租還沒繳.....
閉上眼睛,我的眼前好像又出現了那幾個白痴小鬼,騎著媽媽的摩托車
去吃水餃,跟著張震嶽大聲唱"free night" 一值都沒有消失 一值都在我心裡

我的人生到目前只不算長,短短的22年,可是,我敢說是精采的
無論將來會發生什麼改變,對於過去我深感懷念 對於未來我勇往直前
"喜新.念舊"是我看待事物的態度! 我的旅程還沒結束,還在繼續,下一個上車的人 又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