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能為自己所認同的土地做出多少貢獻?


我在這裡出生,我在這裡長大,這個地方叫做台灣!

人民都很親切,很好客,也很有理想!

即使經過許多次不同的文化浩劫

我們還是用島國居民的寬容和接納,一年又一年

大家都想讓它變的更好,讓它成為美麗島

所以,曾經有過一群人很勇敢的站出來

火把讓整個夜晚都像是光明燦爛的白晝

那是台灣人的訴求,讓我們懇求,回歸自主

事過境遷,改朝換代了! 但是,改變了嗎?

有阿! 台灣真的有變好了! 可是不能讓它對更多人好嗎?

不能讓它對弱勢族群的人更好嗎?

不能讓它對文藝創作者更好嗎?

不能讓它對需要幫助的人們更好嗎?

過去的英雄阿,我們還是需要你們阿!

可能你現在離我們太遠,太遠了

可能你現在要賺的錢太多,太多了

可是還是希望你能彎個腰,看看下面吧!

你應該還是沒變吧? 你的伴侶也沒變吧?


也許是時後重新來過了吧?

從前,可能很辛苦,很艱難

但是我不怕,因為我不是一個人,我永遠也不會是那唯一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