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了無數個痛苦,寂寞,悲傷,潦倒,晚上無法成眠的機巴夜晚之後,我終於完成了那些惱人的報告!!
(在求學過程之中,最讓我難過的莫過於那些好像寫到兩岸統一都已經統一了還寫不完的報告!至於考試,我
從來就沒在鳥他的)為了放鬆一下自己,準備度過這學期的最後一個禮拜,我讀了一些課外讀物來充實我因為
報告而枯竭的心靈!話說我對於搖滾這種音樂類型,一向就不是挺熱忠的,所以認識的也不外乎就是那些大家
都唸的出來還有可笑翻譯中文名字的團體...台灣的也不例外! 不過,由於之前在因緣際會之下我認識了一位
隸屬於某個地下NEW MEATAL團的DJ,詢問之下才知道他的團叫做是"拷秋勤"! 沒錯,相信很多朋友都會在第一
時間跟我有同樣的想法,"這真是充滿了性暗示阿!也難怪啦 玩團的就是愛搞怪嘛!" 是的,這是很正常的反
應! 不過在我了解到這三個字背後所蘊含的意義時,我不禁熱淚盈眶,久久不能自己!讓我來解釋一下,(可
不是我小弟弟熱淚盈眶)....首先,"拷"這個字有辛勤耕耘,收割的意思,而"秋勤"則是在傳統農民曆上的
"春耕,夏耘,秋勤(收),冬藏"四者中其一!所以合在一起的意思,就是希望他們的團能夠在經過一番努力的
過程之後得到眾人的肯定與讚賞!各位你們看看,誰說現今的青少年指懂得搞怪,作秀!在我們生活週遭不就
充滿了這一些被芸芸眾生所誤會,骨子裡卻是大有為,擁有大智慧的主人翁嗎?藉此,我想討論的是,不要因
為自己本身的智商不足,就隨意的對不清楚的人,事,物,多做褒貶!(關於這一點,我也是要跟各位一起努力的!)
言歸正傳.....反正就是這樣,我也想不到了!

P.S.本人所得到的資訊係來自於"破報",這是一份內容豐富並且充滿人文,愛,與關懷的好報紙!
更難能可貴的是,它是不用錢的!希望大家多給它支持下去 肛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