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上四處有著聖誕氣氛,大人帶著小孩,男孩跟著女孩 每個人都像是要從這個浪漫又溫馨的節日
去找回一份已經失落了一年的空虛....各家餐廳 廠商也都使出各種名義就是要榨乾每一個人的荷包!
至於怎麼過,大家都有自己的一套 但是無獨有偶的卻還是脫離不了平常各種"節"的度過方式
愛約吃飯的還是吃飯,愛泡夜店的還是泡夜店,愛打炮的還是打炮又或者是mix我所提到的這三種!!
這樣也過的算充實了如果你是這種人的話,那真要祝你聖誕快樂了!!
不過,再過五天又是一年的結束了..一年又一年算一算也過了二十一次,感覺越來越空虛...
不會再有什麼樣的熱情想去配合節氣,可是世界就是這樣,你不跟著"潮流"那種被眾人排擠在外的感覺,會深深
地讓你覺得自己是個looser...就像卡謬所寫的"異鄉人" 不過就是因為不想跟著從不知道幾百年前就
存在的價值觀和道德倫理觀念,而讓人冠上"社會上的異端"這個讓人不敢領教的稱號!可能因為現在新觀念
開放的緣故,很多人會想說"這樣很cool阿,那有什麼好怕的!" 但是就跟我自己本身一樣,"出一張嘴"的人
物我想應該也不在少數吧!(真是一個改不掉的壞習慣)一定要當你哪一天碰到了,才能體會出那種空虛,寂寞
,冷的感覺....!!存在主義一直是我所希望奉行的處世原則,獨排眾議的勇氣那可是比"知恥"還來的更大也
說不定!?因此,像我這種chicken應該沒有做到的一天吧 i think...

p.s. 我又搞砸這一次的聖誕節了,對不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x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